佩小滚的奇幻天坑

偶尔写文,时常开坑,一直努力不坑

    Corum第六卷封面的黑剑和原神的黑剑好像!双厨狂喜!

    Michael Moorcock是1939年生于伦敦的奇幻/科幻小说作家。他以创造了Eternal Champion(永恒斗士)这一角色概念著称。作品中永恒斗士是多重宇宙三股至高力量(秩序、混乱、平衡)之一——平衡——的维系者(或称工具人),武器即是极强大、以灵魂为食的“黑剑”。永恒斗士的每一个化身都会对应一柄“黑剑”,不过形态各异,甚至不一定是剑。

    染血骑士套的故事很像The Eternal Champion系列第一部中Erekosë(永恒战士的一个化身)的经历:Erekosë听从人类的召唤,要以自己强悍的武力帮他们消灭一个“邪恶的种族”,但打到后来Erekosë意识到这个名为Eldren的“邪恶种族”(类似高精灵族)其实才是被人类迫害的,还有着更高雅复杂的文明,于是反过头帮Eldren打人类……

    原神里黑剑回血也符合“以灵魂为食”这个特性(有时也会让血条不满但懒得回神像的我干脆找更多怪打,以此回血……就很嗜血)。

   mhy埋彩蛋真就一绝!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